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一个美丽的角落作文600字

一个美丽的角落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0-18 08:39:24 作者:刘濛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亲情是黑夜中的北极星,

亲情是恐惧时的安抚,

亲情是黑暗中的光明,

亲情是紧张是的镇静。

----题记

一个美丽的角落,就是我心的一个角落。心的一个角落躺着安静而和谐的亲情。

可以说每一个父母都记着孩子的生日,但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记着父母的生日。

今年我的生日过得更是令我难忘,因为外公比我晚一天生日,而妈妈为了尽孝心,所以我只好让步,把我的生日推迟了一天。

但这个生日我依然过得开心。我们没有出去吃饭,外公表姐弟都来了我家吃中饭。看着妈妈烧菜的忙碌样,表姐网上冲浪的高兴样,外公品茶的满足感,表弟自娱自乐的兴奋样。我都感到有一种温暖的感觉,那或许就是心的那个角落在散发热量吧。

虽然这个生日我没有和同学在一起,没有收到很多礼物,没有按时庆祝,没有买大蛋糕没有许愿缺了很多但我仍然感到很满足,很温暖。因为我知道亲情高于一切,比一切都重要,比一切都温暖。

中饭结束后,我和表姐又去逛街了。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,这个生日我过得真难忘。

亲情是拐杖,让我们在人生中少摔跟头。

亲情是良言,让我们作出正确的判断。

亲情是阳光,让我们健康的成长。

亲情是音乐,让我们快快乐乐的生活。

亲情是蜡烛,默默的为我们奉献着自己。

母亲是一茬接着一茬长的韭菜,永远不会枯竭,只要冬天来临时把她罩在温室里;她不计较回报,被人割后还高高兴兴的生长,因为她懂得她对人类有用,能为人做点事,她甘愿当被人吃的蔬菜。

父亲是甘愿埋在土壤里的花生,她味美、吃法多样,但她又披上朴实的外衣,她不显摆、不显阔,她默默无闻的实现自己的价值。

心的这个角落最安全、最真实、最诚挚、最美丽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