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一个美丽的角落作文

一个美丽的角落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0-18 08:39:24 作者:肖文志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们的校园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,有许多小朋友在这里学习,在这里快乐地过着每一天。

校园里隐藏着一个美丽的角落,那就是校园西南角的小花园。走过去,首先看到的是假山。这些假山的形状有很多,一座假山上刻着“崇义博文”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。课余的时候,经常有小朋友会爬到“山上“来玩游戏,假山的上面有很多水,它们整天叮叮咚咚地往下流,就像在演奏着一首首欢快的乐曲。

假山的后面是一个小池塘,里面生活着许多的小鱼,鱼儿们整天都在快活的嬉戏,偶而有一条小鱼撞到了另一条小鱼,水上就会泛起层层涟漪。这个池塘有时还会喷水,形成千万朵盛开的白莲。再往里走,就来到了用石头造的长廊。坐在长廊上往后面看,上面挂着许多条紫藤,就像千百条紫藤链。这里浓荫蔽日,重重叠叠的紫藤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。瞧,长廊的石凳上,正坐着几个同学,他们捧着心爱的书本,看得那么认真,那么投入。

每到夏天,这儿又成了我们的避暑胜地,因为这里凉风习习,上体育课的时候,大家都喜欢躲到这里乘凉。长廊的前面是一棵大樟树,上面有很多小鸟,它们整天叽叽喳喳地,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。这棵樟树既高又粗壮,两三人围在一起才能把它围起来。

我们的校园很美,也因为这个角落而美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