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妈妈的味道作文400字

妈妈的味道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12 08:41:21 作者:何佩思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妈妈的味道,是什么味的呢?麻辣的?喷香的?酸甜的?咸咸的?还是……

早上,我拿起干净的衣服时,一股清香的味道泌入我的心脾,嗯!这是妈妈给我清洗衣服后留下的味道,是妈妈的味道,它是甜滋滋的。放学回到家里,饭桌上早就布置好了丰富的饭菜,有雪白的大米饭、香香的红烧肉、碧绿的青菜,让我吃了回味无穷,这喷香喷香的,也是妈妈的味道。闲暇时和妈妈一起下棋、打球时,妈妈的味道就变成了酸溜溜的了,比赛有输有赢,我们都互不相让,输了呢?享受挫折那是妈妈给我的酸酸的味道。我生病时,妈妈心疼得流下泪水,咸咸的,还是妈妈的味道。考试没考好,考砸了,不该错的题做错了,不该丢的分丢掉了,妈妈瞪圆了眼睛,狠狠地训斥了我,那滋味可真像是吃了一个火辣火辣的大红辣椒,妈妈的味道又变成了麻辣的。

妈妈的味道总是千变万化,但我知道,每一种味道里都含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,不论是什么,都是我喜欢的味道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