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花的四季作文400字

花的四季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12 09:41:25 作者:吴茵茵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,迎春花开了,阳光照在它身上,金灿灿的,好看极了!雪白的梨花不知何时能结出黄黄的梨?粉红的桃花让人们不时想起鲜美的桃子,口水直流。山茶看一眼,就觉得很美,它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花朵。雪白的水仙招惹人爱,晶亮亮,亮晶晶,听了名字就会觉得很美。

夏天,粉嘟嘟的荷花在荷塘争相比美,不知它什么时候能结出碧绿的莲蓬?粉色的百合看着就像花中美女。各种颜色的合欢花看得我眼花缭乱,组合在一起,像一幅美丽的画。

秋天,菊花争奇斗艳,有的像喷泉,有的像绽放的礼花。走近桂花,它那淡淡的香味让人心旷神怡。一串红像火炬,好像“运动员”举着一个个“火炬”在“运动场”上快乐的奔跑。

冬天,腊梅花不怕寒冷,就像一个勇士。一品红,从名字上就知道是红色的,它像太阳一样红,让你看了心里暖和极了。

四季的花是大自然最美的装饰品,我们要爱护它,不能把大自然的装饰品毁掉哦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