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花的四季作文初一

花的四季作文初一

投稿时间:2016-11-12 09:41:25 作者:王雪梅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到了,你看:嫩黄色的迎春花,从绿叶中探出了脑袋,它们像一个个小号手,鼓着腮帮子吹着春天的小铜号,吹来了小鸟、燕子,吹开了桃花、梨花……桃花开了,扬起粉红色的小脸蛋,真可爱。梨花开了,“皮肤”白的就像雪一样。

春天拂袖而走,夏姑娘迎着和风走来了,你瞧啊!碧绿荷叶撑起了一把又一把小绿伞,远远望去深绿浅绿连成一片,真像一个专门为荷花妹妹搭的绿色舞台!石榴花也燃起了一团又一团象征旺盛生命的“火苗”。黄色的美人蕉更是变成了一个可爱的、扎着黄色蝴蝶的小姑娘……

秋来了,她是带着一大篮子香味来的。不信?你闻:杜鹃花的香味,老远老远就像听到了冲锋号一样,“呼啦!”一声全冲进了你的鼻孔。那香味真是沁人心脾啊!不信?那就请你提鼻子闻一闻吧!你肯定会被这“花香雨”灌“醉”的!这时候,美丽的菊花叶小姐也展开了自己梳妆得一尘不染的、并精心地扑过了粉的金黄色的花瓣。一串红也振作精神,挺起了身子,红红的穗子,是一张张挂着甜甜的微笑的小孩们的小脸蛋,远看,就像是秋风娃娃的那一串串永远也吃不完的糖葫芦……

你说说,冬小姐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,或是什么花呢?可是,冬天还有花吗?不!Look!寒风中、飞雪里,那粉白的梅花开得正happy呢!

春与夏,是两个五彩缤纷的花世界。秋、冬,它们的花也是美丽的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