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没戴红领巾的一天作文

没戴红领巾的一天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13 08:11:16 作者:胡绍鹏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节假日时,没戴红领巾的滋味真不好受,好像去掉了做少先队员的权利的

星期的星期六,我才感觉到没戴红领巾和带红领巾是一样的。

星期六,我和以前的好朋友一起到莲花山踢足球。在拥挤公共汽车上,看到了一位老奶奶站着,没有位置坐。我连忙让出位置来,给老奶奶坐。下车后,我的好朋友说:“你那麽傻,为什麽要让出位置给那位老太婆坐。”“这是我们少先队员的职责。”我斩钉截铁地说。

到了莲花山,我看见一堆纸巾,随手拿起,便扔到垃圾桶。我刚想把手放到好朋友肩膀上,他说:“垃圾佬,别碰我。”“why?”我惊奇地问。“你无聊啊!去拣垃圾,肮脏。”“这是我们少先队员的职责。”我再一次斩钉截铁说。

经过这次去莲花山,我知道了没戴红领巾和带红领巾是一样的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