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学校的一天作文初中

学校的一天作文初中

投稿时间:2015-12-24 08:21:22 作者:雷子威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上学了!爸爸一呼喊,我很快的坐上摩托车让爸爸载我上学,一路上舒服的凉风拂面,看着路旁形形色色的店家,很快的抵达学校。虽然我就读的学校占地不大,但是软硬体设备齐全,可说是『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』,大清早,老师笑脸迎人的站在大门口迎接,每一位学生陆陆续续进入校园,老师的笑脸好像魔法师般的给我们注入快乐学习泉源,“早安!”“早安!”的声音不绝于耳,宛如开启我在学校一天学习的钥匙。

到了教室大家安静的在位置上看书,而我只想聆听外头羊蹄甲树梢上鸟儿唧唧喳喳的叫声,还有风儿对话的呼呼声。坐在位子上吃着妈妈准备的爱心早餐,接着抄写黑板上的回家功课,想着今天教室内不知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?这时上课钟声响了,英语老师还没来之前,教室内简直就像热闹的菜巿场一样,乱哄哄的。老师来了!我们立刻像蚂蚁般的安静,鸦雀无声,专心的听着讲台前老师的讲课。

叮当!叮当!时光飞逝,一转眼,四十分钟“咻!”结束了,下课啰!同学争先恐后抢着要打乒乓球,女生们叽哩呱啦的聊起天来,认真的同学则准备着下节课要上的课程进度;很快的早上四节课结束了,到了吃午饭时间,同学们莫不睁大眼睛看今天菜色如何?我是个不挑食的人,什么都好吃,很快的祭完五脏庙后,即刻到卫生队执行卫生勤务,勤务执行完毕回到教室午休时间快要结束,赶快补眠好养精蓄锐保持体力。下午,有我爱上的体育课,打球、跑步…。等等,都是让人期待的,但上体育课总觉得时间短暂,当我们正玩得兴高采烈时,钟声响起,唉!怎么下课了!我好失望啊!真恨不得能再多上四十分钟。

每天在学校一天下来总是有很多事情发生,有欢乐、有争执,但不变的是各科老师上课时嘹亮的声音不绝于耳;下课的时候,有同学陪我谈天说地。虽然这些事情看似平常且一成不变,但是仔细观察用心体会,别有一般滋味在心头,这也是我最爱上学的原因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