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迎春花开作文500字初中

迎春花开作文500字初中

投稿时间:2015-11-16 09:17:10 作者:李明辉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走进初春的校园,你会看到,在绿叶的映衬下,有几颗黄色的小星星,在阳光下闪烁。你好奇地再走近些,啊,原来绿叶丛中,有几朵金黄色的迎春花,在仍然带着几分寒意的微风里挺立着。

我把脸贴上去,凑近了看。金黄色的花瓣上带着一滴滴露珠,那么娇艳和美丽,乳白色的花蕊里似乎散发出淡淡的清香。它不像米兰那么浓得化不开,也不像桂花那样香得挥不去,是那么清淡、悠远,似有似无。花瓣有的5瓣,有的6瓣,像小娃娃一只只张开的小手。

这花是黄金雕成的吗?是白玉刻出的吗?还是一颗颗宝石呢?微风阵阵吹来,她们在枝头翩翩起舞。喔,她们是一群穿着金色彩裙的仙女,周围的绿叶像美丽的锦缎披在仙女们身上。她们的舞姿多么轻盈美妙……

一阵强劲的寒风吹过来,花儿在风里摇摇摆摆。我有点担心,只怕寒风会吹折那细嫩的花茎和娇艳的花瓣。但是,风过以后,她们仍然那样挺拔和美丽。事实告诉我:她们虽然娇嫩,但生命力却是十分顽强的,不然,她们怎么可能在春寒料峭的早春天气开放呢?

迎春花,你不怕寒冷,勇敢地在寒气未退的早春开放,迎接温暖的春天。迎春花,美丽的迎春花,勇敢的迎春花!你是我的朋友,我爱你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