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意融融初中作文

春意融融初中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6 08:16:58 作者:姚虹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是绿色的,每一处都充满着活力,这么美好的时刻,与家人享受美好的自然风光,是多么惬意啊!来,让我们收拾行装,手拉着手,一起走向春天的怀抱,去享受天伦吧!

一大片绿色的草地,有许多小星星一眨一眨的,蝴蝶自由飞翔,小鸟枝头歌唱……多么美好。

“爸,妈,咱们就在这里野炊吧!”我激动的大叫,爸爸、妈妈、姐姐和小姨满面春风的朝这里走来,姐姐拿出一张很大的布铺在草地上,小姨拿出了一大堆零食,数不胜数。没办法,谁叫小姨是吃货呢。我没事干,坐在一旁摘草,瞧,小草都被我打哭了。“哈哈,亲爱的零食,我爱你。”小姨边说边吻上了零食,看口水都流一地了。爸妈只是坐在一旁看我们。

一切都准备好之后,我们都坐在布的四周。“来,我们玩牌吧!”姐姐摇着手里的牌讲道。“好耶!”我跳将起来。“不行,玩牌多没意思啊,定个规则,谁赢了谁吃一包零食,输的只能看他吃。”妈妈说着还看了一眼小姨,小姨的脸鼓鼓的,说道:“不行,零食是我的,不许你们吃,嗯,这一点给你们。”唉!我们四人只看见六包花花绿绿的“小家伙”分给了我们,其他的“大宝贝”她正抱在怀里呢!心想:哼,小心变胖啊! 不理会她,我们只顾自己玩起了牌,“呜,啊!我还有一张没出呢!”一声吼,“俺的零食,永别了。”一听就知道是谁了。“嗯嗯,好吃。”姐姐边吃还边馋着小姨,哇!小姨,你也十八九岁了吧,怎么能流口水啊,我们吧唧吧唧地吃着,小姨眼巴巴地望着我们,吃完后又来一局,小姨又输了,唉,她真倒霉,我们又各吃一包。“我们放风筝去吧!”小姨说道。姐姐仔细打量着小姨,我打量着姐姐。“妹妹,你留下来看着小姨,爸妈,我们去玩吧。”姐姐说道。咦?小姨的笑容好狡猾。

“好吃,好吃”“嗯,对。”我们俩边吃边讲,小姨拿游戏诱惑我,我一下上钩了。他们回来长大了嘴巴,我对着他们,“我失败了。”哈哈哈……一阵阵笑声飘荡在郊外的天空上。

有家人的陪伴,哪管他是三九寒天,还是炎夏酷暑,“家”就是住满了春的港湾,哪里就是“春意融融”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