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三年级美丽的合肥作文

三年级美丽的合肥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14 09:11:46 作者:谢斯俊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家乡在合肥,这里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。

原先的道路细细窄窄,非常拥挤,经常堵车。现在的道路变得宽阔平坦,道路两边种满了花草树木,行人和车辆各行其道,交通很通畅。比如说公安厅门前的安庆路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,道路两边的违章建筑都被拆除了,路边宽了,两边铺上了漂亮的人行地砖,同学们过马路更加安全了。

现在的城市绿化也比以前好多了。道路、小区、公园……都种上了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花草树木,空气更加清新,小河、池塘清澈见底。就连我家的小区里也种上了琵琶树、香椿树、金银花……

虽然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但我希望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加美好。大家要保护环境,爱护花草树木,让天更蓝,水更绿,空气更清新,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!通过家乡的变化,我感受到了,现在交通发达了,经济好转了,物资增多了……祖国在发展,我们在前进!

这就是我的家乡,一个美丽的合肥,如果有机会,一定要来美丽的合肥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