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搞笑的我500字作文

搞笑的我500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14 09:41:48 作者:毕青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女生,在班里,我的个子最低了,但是我很喜欢搞笑,朋友都说我是班里的“开心鬼”。

每天,我都要在某个地方说很多能让人开心,却又不知名的“自创”笑话,大家都很开心,笑得肚子痛。中午也是一样,吃完饭,在小饭桌里说笑话。

我和另外一个人也是说一些自创的“小品”,我们经常在一个角落里,就算没人看,我们两个“好姐妹”也会笑到肚子痛。每天中午,总是开开心心的乱笑一通,但是,中午的“下半辈子”可就是“禁笑区”啦,有老师看着,不准笑,不准说。

有一次,我们实在忍不住了,笑了半天,突然,老师的眼睛像“刀”一样,把我们的笑声给止住了!好险,差点就去站着了。终于,我们被“解放”了,好开心。

我们该上楼啦,我们都会去三楼,找一个破瓶子,扔来扔去,有一次,我们差点扔到老师的头上,不过,瓶子立刻“拐弯”,从老师的头上飞了过去。好险,最后,我们就来“石头剪刀布”,其实,石头剪刀布也没用,我们都是抢,谁抢到了谁就放到班里,未班里做点贡献嘛,不过,放到班里的机率很小,因为每次不是扔到窗户外面,就是扔到垃圾桶里,唉,这就是我的一天。

我的每一天都像这样开心,快乐,我的笑道人生,加油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