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马术表演作文

马术表演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15 08:41:33 作者:胡飘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我和好朋友徐左宜相约一起去新桥海澜集团观看马术表演。

一路上,我和徐左宜在车里有说有笑,一会儿唱歌,一会儿玩游戏,一会儿谈谈心,玩得不亦乐乎。

到了新桥海澜门口,我们刚下车,一个巨大的喷泉就映入我的眼帘,喷泉四周围着一匹匹骏马雕像,我和徐左宜在这美丽的喷泉前照了一张合影,“咔嚓”一声,我们甜甜的笑脸定格在了妈妈的手机里。一进大门,就仿佛进入了豪华的皇宫,里面雕梁画栋、金碧辉煌,都是一些欧式风格的装饰。蓝色的天花板上印着可爱的小天使,金色的楼梯像金蛇一样蜿蜒而上,每一级台阶上都有根长长的灯管闪闪发光。一个比我还高的大花瓶竖立在我的面前,瓶身印着许多骏马在一望无边的大草原上驰骋。天花板上挂着水晶灯,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晶垂下来,在灯光下发出璀璨的光芒,墙上还吊着希腊女神的雕像呢!

我们进了表演场,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精彩表演的到来。突然,灯光暗了下来,表演开始了。首先是乌克兰的贵族骏马给我们带来的《绅士的风度》,一群英姿飒爽的骑士骑着棕色的骏马,走向观众,并向观众脱帽行礼。一匹匹骏马抬头挺胸,迈着整齐划一的舞步,风度翩翩,赢得了观众们一片热烈的掌声。接着是波兰的一群白色骏马带来的《白色的浪花》,它们出场了,随着音乐的节奏变换着不同的步伐,走着走着还时不时来个九十度高抬腿,踮着脚尖,活像一位位芭蕾舞演员在舞台上翩翩起舞。

不过我最喜欢的却是法国的小黑马带来的《公主追爱》。许多美丽的公主都想找到真心爱自己的王子,瞧!小马们拉着马车跑来了,它们正带着公主寻找心爱的王子呢!一路上还忍不住长鸣了几声,小马们那笨拙的步伐是多么的可爱呀!时间过得真快,表演结束了,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了这华丽的地方,心中不断地回味着刚才的精彩场景。

我想,那些可爱的马儿,只有每天坚持练习,才能有今天成功的表演;而我们的学习也是一样,只有刻苦学习,坚持不懈,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