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观看斗鸡表演作文

观看斗鸡表演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27 09:24:45 作者:赵宇航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上次在老家的集会上,看了一场斗鸡表演,那场斗鸡十分精彩,让我记忆犹新。

那两只公鸡很漂亮,一只全身雪白,红色的鸡冠像一朵怒放的菊花,在战场上走来走去,好不威武!另一只则披着鲜艳的“外衣”,大摇大摆地走着,发亮的眼睛闪烁着挑战的光芒。观看的人们都把他们叫做“白毛”和“黑毛”。

开始斗鸡了,只见“白毛”先抖了抖羽毛,然后张开翅膀,箭一般地向“花毛”冲去,接着便是一阵狂风暴雨般的猛啄。“花毛”发怒了,它全身的羽毛都竖了起来,眼睛瞪得圆圆的,接着一声怪叫,弓着腰,憋足了劲,一双发红的眼睛死死地盯住“白毛”。他径直想“白毛”冲去,可机灵的“白毛”轻轻一闪。砰!“白毛”竟摔了个“倒栽葱”,围观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花毛”很不服气,它嘟着嘴,好像在说:“好戏还在后头呢!”而“白毛”很是得意,它竖起那“仰天怒放”的鸡冠,好像在和围观的人们说:“看我多机灵!”

“花毛”抖着冠子,踱着四方步,一身漂亮的羽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它正在思考着下一步的战略呢!突然,趁着“白毛”一下子撞倒在地,“花毛”高高的扇起一对翅膀,好像在说:“我赢了,瞧我有多棒!”

斗鸡表演结束了,可它那精彩的场面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