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妈妈的白发作文300字

妈妈的白发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17 08:41:30 作者:朱婷婷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岁月如水,不知不觉中,我长大了,妈妈却老了。

竹椅上,妈妈正在织毛衣,突然,一根刺目的白发映入我的眼帘,我说:“妈,您长白发了!”妈妈说:“人老了,总会长白发的。”

妈妈的白发,它是什么时候长出来的?是因为我,是因为整个家!一根,两根,三根……那一丝一缕的白发,在灯光的映照下泛着闪闪银光。

当我学会走路时,妈妈总微笑着鼓励我,当我上学时,妈妈又谆谆地教导我,当我生病时,又是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,……

是妈妈,把青春撒播在我身上,用汗水浇灌,用双手正苗,让我在阳光、雨露中茁壮成长,

我长大了,妈妈把汗水和心血全倾洒给了我,它们从妈妈的发间流过,拭去了妈妈美好的青春。

妈妈的白发,是匆匆岁月留下的痕迹,无声无息,就这样,我长大了,妈妈却老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