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龙山一日游作文

龙山一日游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17 09:11:32 作者:张亚苗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5月15日,天高云淡,阳光明媚。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,我们学校的鲁中晨刊小记者到茶业口镇的龙山公园采风。

一路上,透过大巴车的玻璃窗,映入眼帘的是气势雄伟的高山,生长在那悬崖峭壁上的青松,显得精神抖擞,傲气十足。大巴车行驶在蜿蜒盘旋的山路上,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好惊险!还好,那漫山遍野的槐花正散发着浓郁的香气,真是沁人心脾!

很快,到了龙山旅游区,导游给我们介绍了旅游区的投资建设情况,以前,这里是一片荒山,后来韩金来投资七千多万元,把这里建成了旅游胜地。韩金来是个大善人,他为老百姓做了许多善事,他特别喜爱孩子,孝敬老人,他在旅游区里建了老年公寓,娱乐场所,为的就是让老人晚年生活幸福,让孩子快乐成长!

景区到处郁郁葱葱,花香鸟语,景色宜人。最让我感到刺激的是那个晃来晃去的独木桥,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,我鼓足了勇气,尝到了走独木桥的乐趣。最让我难忘的是这里的茶树,我原以为茶树生长在南方,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了,我很惊讶!

吃过午饭,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龙山公园。那里的感人事迹,那里的美丽风景,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