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坐快艇的感受作文

关于坐快艇的感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17 08:27:14 作者:李俊逸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这天,我们要做快艇去美人鱼岛,因为美人鱼岛在外海,我们先做了四十分钟的车到码头,又要做四十分钟的快艇才能到。

我以前也做过快艇,但没有在大海上做这么长时间。上快艇了,我有点紧张,生怕我做长时间会晕船,但我又自己安慰自己,一定没事的。船开了,先传来的是发动机“唔”一声,船就像小老鼠一样,飞快地跑了起来,越跑越快,最后简直像飞鸟一样,一会飞,一会儿落下,随着海浪一顿一顿的,不时有浪花打在身上,大家都在“啊-啊-”地叫,感觉心脏都快被顿出来了,为了不晕船,我就转移注意力,就看天。

蓝蓝的天看起来非常亮丽,很舒服的感觉,远处天上云还挺多的,大大小小,形态各异。有的云是小小的、有的云是成群碎的,还有的云是一大片一大片。看,那边的一朵云,好像一只大狮子,旁边还带了几只小狮子,好像在教小狮子捕食一样,突然那云又好像一只大老虎,旁边的都是它的食物,它好像已经吃饱了,正在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呢。在不知不觉中,四十分钟过去了,疲劳的快艇在走的时候把它的一块玻璃都震裂了,终于到了美人鱼岛。

有些时候你要是觉得不舒服,可以试试转移注意力的方法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