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感受春天作文250字

感受春天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4 09:53:57 作者:贺添一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这个周末,因为是五一节,所以,周末延长了一天,妈妈便带着我和弟弟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。

这天呆在城里,一年四季(除了冬天)就没啥变化,但是,到了乡村,树木变绿了,小麦正在茁壮成长,这时,我们走到了一个苹果园,妈妈说:“快看呀,今年的苹果花开的可真茂盛,咱们老家今年的苹果一定能大丰收。”“妈妈你看!那是啥树?杨树没有那么高呀?”弟弟问妈妈,妈妈回答说:“那也是杨树的一种,叫钻天杨。”弟弟又傻乎乎的问:“那人咋把草种在地里,这又不是QQ农场?”我和妈妈笑的前仰后合,我有气无力的回答:“那是小麦,那里是甚么草?”

农村的自然风光可真美呀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