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希望的春天作文650字

希望的春天作文6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4 09:07:21 作者:田永强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柳条嫩绿,桃花鲜艳;和风送暖,燕子翻飞;鱼儿追逐,鸭子戏水;麦田返青,菜花金黄……细心的呢发现了吗?春天就在我们身边,在这春暖花开、令人向往的季节里,让我么一起走进春天,寻觅春天的踪迹,歌唱春天的美丽。春天是活泼的,春天是狂热的,春天是年轻旺盛的。春天到处都是人们辛勤的影子,人们用双手播种希望,等待着秋天的硕果累累。

走进我们的校园,各个角落懂充满希望,一棵棵大树都换上了绿新装,想一位位士兵坚守着我们的校园,嫩绿的新叶给校园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瞧!还有跑道旁的嫩草也来凑热闹了,它们都探出了小脑袋,望着这充满希望的校园,笑了。早晨,操场上有同学们运动的身影,教学楼传出朗朗读书声,一缕阳光照在了我们的校园,显得那样温馨,有活力。真可谓“春色满园关不住”呀!

清晨,当你拉开窗帘的那一刻,一律希望的阳光会从窗外照射进来,激发你前进的动力。抬头仰望天空,洁白的云朵中偶尔会看见一点点蔚蓝。小鸟儿也在天空中欢乐,自由地飞翔追寻自己的希望。当我们看到这一切,心中难道不会闪出一丝念头吗?

人人都说春天是充满希望的,它激励我们要勇往直前、积极进取、创造美好生活。它象征着青春、新鲜、生命力、美丽、活力、温暖、关爱。春天还代表新生,它是赞美青春的颂歌。俗话说: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所以我们应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,发奋读书、好好努力、撒下希望的种子,等待它长成一棵苍天大树,收获美味的果实。加油吧,同学们!

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,你发现春天的踪迹了吗?让我们一起踏上这希望的旅程吧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