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寻找春天的400字作文

寻找春天的400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10:09:08 作者:周志豪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,又是万物复苏的时候了。小草从地下探出头,来看看这生机勃勃的世界。桃花悄悄地开放了,它那粉色的笑脸,迷人的清香,真让人陶醉,远远望去,就像一片带着那迷人清香的粉色的海洋。草地上,小草探出了头,我躺在上面晒太阳,可小草似乎被我压疼了,一个劲地为我挠痒痒,越挠越带劲。痒得我咯咯直笑,我不得不跑起来,逃脱它的手掌。我来到小河边,那悄悄开放的花朵为河水编了个朴素的花环。柳树拿着梳子,梳理着自己的长发,它在微风中翩翩起舞,祝贺春姑娘的到来。

花园里,百花齐放,万紫千红,盛开着许多美丽的花朵。迎春花梳理着自己的长发,穿上了绿色的衣裳,那黄色的花朵隐藏在枝条上,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。樱花也悄悄地开放了,它穿着雪白的纱裙,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闻一闻,清香就钻进了你的心窝,心里甜甜的,比蜂蜜还甜。油菜花也开放了,它穿着黄色的连衣裙,喷上了香水,打扮的就像一位贵族小姐。还有许许多多的花,各有各的姿态。这朵,很美,那朵也很美。应该是要去参加春姑娘的宴会吧!

春天,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是百花齐放的时候,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