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感受一分钟作文350字

感受一分钟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0 09:41:45 作者:郭柯桢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前几天,我参加了百佳少先队员在学校的评选活动,其中有一项是一分钟演讲,主要是个人介绍。

5月26日上午9点钟,在学校的舞蹈教室,一二年级同学先开始了评选比赛。选手们都一个一个登台面对评委,把自己的情况简单地介绍了一下。不大一会儿,轮到我了。面对评委,我略有点激动和不安,但很快,我把几天准备的个人介绍讲了一遍,我感觉讲的还可以。

为了这一分钟,我准备了一周的时间,每天下午放学回家,我都要面对爸爸妈妈讲几遍,演讲的内容我和爸爸妈妈老师也修改了好多次,上台的表情和动作妈妈爸爸也给我讲了很多遍。甚至比赛那天,妈妈为我穿什么衣服也花了一段时间。为了这一分钟,我们花了比一分钟多几百倍的时间。

一分钟真的很短,但一分钟有时却又很长。我真的感受到了一分钟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