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家乡的柚子树作文400字

家乡的柚子树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1 09:41:26 作者:王佳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昨天,我到了老家。在家乡,我见到了一大片柚子树。

柚子树又高又大,高度有十多米!粗壮的枝干挺得笔直笔直,就如一位威武的战士,给人们遮风挡雨,提供了很多好处。根深深地扎入地里,抓得紧紧的,还吸收着土里的养份。树在不停地分枝,为了让叶子长得更多;叶子在枝头上生长,浓密的叶子遮住了炎炎烈日,晒了几个小时后,叶子渐渐地枯黄了,从树上打着圈儿落下来,就如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。真是有“点亮别人,牺牲自己”的精神啊!

柚子树上长了一些柚子。在生长时,柚子会从小慢慢变大。就这样一天复一天,一共七七四十九,九九八十一天,柚子已经长得够大了。绿色的柚子又圆又胖,吃起来又酸又甜,可好吃了!爷爷曾经跟我们说过,生病时吃柚子治病的效果最好。

家乡的柚子树真好!我爱家乡的柚子树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