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冬日清雪的作文

冬日清雪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25 09:41:34 作者:李涵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一场又一场的大雪覆盖了我们的校园,给我们做间操跑步带来了很大的麻烦。今天是星期五,校长一声令下:“全校总动圆——清雪。”

全校师生都来到操场,我们班的责任区分在了西北角,有五十多米,同学们有的拿锹;有的拿条扫;还有的拿袋子,兴奋的冲向责任区。

来到责任区,老师带领我们用锹把雪块搓起来,赵彬玮把雪块放到袋子里,袋子满了,他们抬不动,就拖着走,倒花池后面。李美婧拿了一个雪推子往外推,雪太大没推动,我喊来储田钰、丁旭等几名同学一起帮李美婧推,我们站一排,一起推,雪堆在我们面前变得特别听话,飞快的跑向垃圾堆,找到了窍门,同学们干的更来劲了,有的同学摘下手套·帽子,有的同学满头是汗,头上还冒着热气,金兆辰用手去抹汗,结果手套上的灰抹了一脸,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。但我们一点也不觉的辛苦,越干越来劲,比头两天打雪仗还开心。

经过了一上午的努力,热火朝天的劳动结束了。干净整洁的校园呈现在我们眼前,同学们笑着,跳着,想象着星期一在操场上做操·跑步·踢毽子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