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丢掉烦恼作文600字

丢掉烦恼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6 08:41:34 作者:朱全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们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烦恼,而我们只有丢弃掉自己的烦恼,才能快乐的面对生活。

烦恼常常来自于我们的生活,当面对考试和各种其他的压力时,我们不免会急躁,烦恼也随之而来,而当我开始初三生活后,令我感到烦恼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。 初三的生活节奏是非常夸得,由于面临小科中考结业,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压力巨大,加上每周的周考,总是担心会考砸,加上我的小科成绩一直很不稳定,忽上忽下,总是怕看到家校联系卡上的得分率,每周的此时,我都会感到异常烦躁,而当有时考别的科目时,由于不经常复习,所以一考试就经常考的不理想。

这周是距月考前的最后一周了,Miss曹早就说过月考前要进行一次数学考试,让我们回去好好复习,周四考试。当我了解考试内容之后,认为自己一定没问题时,可是没想到,在考试到来时,当我看到三张大试卷摆在我面前时,我不免心慌起来,当看到如同天书般的选择题后,我已经是六神无主,只能硬着头皮往下做了,有些原本很简单的题目,在这种高度紧张的状况下,我也忘记了正确的解题思路,几乎是胡乱的做了一通。试卷当晚就批出来了,当我看到试卷上的分数时,我一时心烦意乱,也没有了做作业的兴趣了。看着试卷,我意识到自己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。因为我最近学习过于浮躁,才导致我无法精心学习。所以要想变得优秀,必须精心。

丢弃烦恼,丢弃掉自己的浮躁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