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450字

矮个子的烦恼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28 09:04:53 作者:蒋翼南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唉!为什么我的个子这么矮,我真烦恼!

“为什么我长不高呢?唉,连我的表弟11岁就比我高5-6厘米,我还怎么去见人呢!唉!”妈妈神不知鬼不觉地窜出来说:“这谁叫你小时候不好好吃饭,晚上11点才睡觉,长得不矮就怪了。”我眼睛一亮,高兴地说:“对呀!我正好可以和以前相反,多吃饭,早睡早起,运动运动。”妈妈也高兴的说:“你要长得比妈妈还高,不,要长得比爸爸更高!”

一天,我们要搬家了,搬到大街上去住,一家人中力气最大的爸爸,一手拿起一个桌椅,一手拿起一个桌,不费劲地就将这些搬到了车子上。我也总不能都让老爸抢功劳,两手捉住桌角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移动了3、4厘米,“我果然太没用了!”老爸又急匆匆地走了过来又帮我拿起桌盘,飞快地跑了过去。“唉!都是因为我太矮了又没什么力气,看来我要在加把劲!”

经过了这次“打击”,我暗下决心要锻炼自己:我每天早上吃5-6碗稀饭,中午吃3碗饭,我问妈妈我长高了没,妈妈淡淡地笑了一下说:“长高了一点。”我急着说:“怎么才长了这么一点高呀!”妈妈说:“身高也是要一天一天积累起来的,不过,男孩到了初中的时候才会猛长起来,所以你就不用担心了。”

太好了,只要我掌握好身高,长大后一定比爸爸还要高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