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天的交响曲作文

春天的交响曲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8 08:20:08 作者:邱先慧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到了,一阵春风呼呼地吹过,暖和极了。小树被春风叫醒了,发出沙沙的声音:“春天来了!我要换新衣啦!”

“叽喳叽喳”小鸣们站在树上,跟小树的嫩芽问好:“你好!我们交个朋友好吗?”芽儿回答道:“好啊!”“叮咚叮咚”瞧!小溪在唱歌,欢迎春姑娘的到来。小山说:“你看!小溪多懂事呀!”小山接着说:“我马上也要变样了!”花儿也在竟相开放,一朵比一朵漂亮,一朵比一朵鲜艳,一阵风吹来,花儿就点点头或是摇摇头。枯萎的草也发了芽,芽儿在跟花儿问好:“你好!花儿,冬天过得还好吗?”……

你听,这真是一首美妙的春天交响曲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