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身边的小能人作文400字

身边的小能人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6 09:11:36 作者:袁炜雄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从小很崇拜我的哥哥,我的哥哥做什么都特别认真追求完美。他做的好多手工作品都好漂亮,我特别喜欢,可是哥哥总怕我给他弄坏了,不让我碰。那时,在我心里哥哥就是我身边的小能人。

哥哥用不用的作业本纸叠各种样子,什么纸鹤,小燕子,钱包,那些纸在哥哥手里就像变魔术,一会儿一个像模像样的作品就诞生了。哥哥还用泥巴做的手枪,让不太大的阳光慢慢晾干,太大的阳光会把泥巴一下子就晒裂了,哥哥也是经过好多次实验才总结出的经验,晾干以后,哥哥会在手枪上用墨汁涂两遍墨汁,那把枪刻得特别像,涂上墨汁以后,又黑又亮,和商店买的那种玩具枪一模一样,但是比玩具枪有分量,那时我家里没钱买玩具枪,哥哥就自己做,哥哥做的好用心,好认真,我记得那个坦克车也是用泥巴做的。好多年以后哥哥那个盒子里的手枪和坦克车都好好的,一点都没坏掉。

哥哥一直都很喜欢捣鼓,把家里的闹钟拆成零件,然后在慢慢装上。有时,爸爸在边上看着,都怕他装不上,倒时帮他一把,可是哥哥每次都重新装了回去,再大一些还有家里的收音机,电视,电脑,他都爱捣鼓,我的电脑不合适了,我都会叫哥哥帮我收拾一下,准好。哥哥就是我身边的小能人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