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身边的名人作文350字

身边的名人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6 09:11:36 作者:林彬杨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身边的“名人”有很多,但最出名的就是每天来为我们市场清理垃圾的阿姨。

我们刚搬来时,我没发现有这样的一位阿姨,直到年末了那位阿姨来向我们收管理费时我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人,我了解到她姓陈,大家都叫她陈大婶,是这里的管理员兼清洁工。翻年过去了,有许多小孩来我们这里玩蚂蚁车,那声音吵死了。好不容易到了寒假能放松一下心情,突然被他们打搅了。更可恨的是我写作业时他们才来,我不写作业时他们不来,打乱了我的思路,我和妈妈轮流去叫他们居然不听,没办法我只好去找陈大婶去了。不一会儿,陈大婶就来了,我向她简单地说明了一下情况,陈大婶就说:“没问题,这事就包在我身上。”她向那几个小朋友说了一会儿,那几个小朋友就真的不再来了。

陈大婶很爱帮助别人,被我们评为优秀管理员。在我们市场可出名了。

这就是我身边的名人,一位平凡的名人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