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家乡的雪景作文小学生

家乡的雪景作文小学生

投稿时间:2016-12-20 17:26:51 作者:张青龙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家乡很美丽,家乡的夏天小鸟飞 ,百花香 , 秋天树叶红,秋风爽,冬天大地白 ,雪花飞,我爱我的家乡,大我最爱我家乡的冬天。

家乡的冬天是白的,大雪纷飞,雪花满地,小孩子们在地上打滚、摔跤、打雪仗还有的滑冰的,哪都是小朋友的笑声,雪天空气级好但是有些老人有些挺不住,纷纷住进了医院,严冬老人的犹新,孩子的乐园。

漫天飞舞的雪花小小精灵,想被风吹起的柳絮,纷纷扬扬的飘落在这个北方的小城市上,房顶上楼顶上,街道上,小树上都盖满了雪,房顶上,地上都像盖了一层白色的棉被,树枝一条条白色的银线美丽极了。

我爱雪,我爱冬天我爱家乡的冬天,家乡的冬天啊!我爱你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