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生活中的变化作文400字

生活中的变化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7 09:11:38 作者:吴锡礼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生活中,有许许多多的变化,比如:一个暑假,我们的新教学楼已经盖好了,就差买窗户和黑板等一些教师用的东西了,多快的变化啊!

现在创城创卫,变化就更多了。原来我们家的十字路口没有交警叔叔,现在没一个十字路口都有交警叔叔,如果是比较大的街道会有俩个或者有三个呢!小区里的治安也好了,没一个角落都有一个大家熟悉的摄像头,物业也会在晚上巡逻。而且,小区的健身器材也多了,许多的男女老少都会来这里锻炼,非常热闹!晚上会有很多领着自己家小孩的老奶奶和老爷爷来跳舞,非常好。大街上得城管叔叔也变了,原来在路边停车的车辆会被城管叔叔发现,然后写一个单子贴在车上,罚款二百元,从驾照上扣三分。要是有严重的话,甚至叫清障车把它抬走,现在呢,城管叔叔看见路边停车的车,会贴红单子,表示注意!

司机过来了之后,城管叔叔会和蔼可亲的给司机讲道理,多好啊!我们的生活的变化可真多啊,大家都变的很轻松了,不用复杂的面对生活了,变化给我们带来了方便,都靠大家的努力,有付出,就有收获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