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生活中的变化作文450字

生活中的变化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7 09:11:38 作者:吴哲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原来马路上一天也看不见几辆车。现在能看见数百台车。家乡的变化太大了。用淳朴装致,用自然点缀。

路边的大树犹如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结婚的喜车伴着大树的景象,飞的一下过去又一台,有二十多台车,轿车,都是豪华的车。在妈妈那时,连摩托车多没有,妈妈那是就一台大马车。在爷爷那根本就没有。婚纱,在新娘下车时人人都看到那美丽,漂亮的婚纱,裙边是丝边。新郎的西装。穿起来帅极了。在三十年前没有,只有布做一件新衣服。在六十年前没有这些,摆酒席,在饭店里定上几时桌,或者是在自家院子里摆酒席。在妈妈那时只是自家人在一两桌子就行了。现在的方远十里的人都来了。

生活的怎么样,鱼、肉、烤鸭、烤鸡、虾、海货,都有,有二十多个菜。以前妈妈那时,三四个菜都不错了。结婚,女方要耧,一栋楼五十多万元,要地方好的、又大的楼。在以前妈妈要一个小瓦房都没有,都跟爷爷奶奶住一起。到了我出生前一年,我们家才住上属于自己的一个破破的房子。又要买车,买不起就不嫁,男方不得不买。以前找一个男人,就不得不嫁,不要车,那时她们连轿车都没见过,都不知道什么样。又要买家具,衣柜、床、饭桌、电视、电器。要买到好看的家具,把房子弄的漂亮级了。在以前就有一个缝辽机就是很好了。

这是生活中变化的一小部分,还要很多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