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搞笑的妈妈作文

搞笑的妈妈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29 09:41:42 作者:陈俊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看了题目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,一定会说:“是吗?你妈妈很搞笑,不可能吧?”如果不信,那就请看以下报道的直播。

第一条:有一次,我上网上了很久,妈妈在单位打开qq的视频说:“小东西,都这么晚了还在上网,如果还上的话,当心我把你的屁股打成屁股!”我当场笑的差点气绝,还说:“恩,我马上去睡。”

第二条:有一次,我和爸爸妈妈去滑冰,我先摔倒了,妈妈着急地想把我扶到椅子上去,可是,妈妈也“啪嚓”一声摔到了地上。还是爸爸把我们扶到椅子上去的。

妈妈说:“你想把我的屁股摔成猴子的屁股啊?”我和爸爸笑的20分钟没撑起腰来。后来我和爸爸嘻嘻哈哈的回家了,妈妈却在后面一扭一拐的回家了。

你们说我的妈妈搞笑不,欢迎收看直播,下次还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