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搞笑的弟弟作文400字

搞笑的弟弟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9 09:41:42 作者:冀鑫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过年了,我到小姨家去玩,见到了不到两岁的表弟,我把他那几段搞笑的画面记录下来。请大家一起来欣赏。

镜头一:

一天晚饭后我正在转呼拉圈,被弟弟看到了,他也要来转。我想他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转呢?我带着疑惑陪他玩了起来。只见弟弟叫我拿着乎拉圈,自己在乎拉圈里一圈又一圈地转了起来。他那胖胖的身子像陀螺一样飞速地转着。不一会,他停止了转动,我拿开乎拉圈,只见弟弟像喝醉了酒一样,往左斜了斜,又往右歪了歪,最后“扑通”一声摔倒在地。哈哈哈,原来他转晕了。妈妈被他逗得捧腹大笑,我则笑滚到了地上,弟弟望着我们“嘿嘿”地傻笑。

镜头二:

过年了,大人要给小孩子压岁钱,于是我们逗弟弟给外婆磕头。弟弟“扑通”一声趴在地上,我正琢磨他怎么磕呢,只见他肚皮着地,双手用力地敲打着自己的头,搞得我莫名其妙,后来经过小姨“讲解”才知道原来有一次弟弟的头不小心碰到了床头,小姨一边摸着他的头,一边说“啊,磕到头了,磕到头了!”弟弟就记住了这就是磕头。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看了这些,大家一定大饱眼福了吧!其实他搞笑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,下次再给你们细细道来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