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搞笑的同学作文450字

搞笑的同学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29 09:41:42 作者:周雅琴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江保华和苏培哲在我们班上最搞笑。

江保华在我们班上出的洋相最多。有一次,上英语课,教室里有很多人在讲话,邓老师说:“谁再讲话,给我站起来!”江保华站起来说:“我在讲话。”邓老师说:“还很诚实嘛。”江保华说:“我很诚实,给我加一颗星。”这一句话,让我们笑了半天。

又有一次,方老师问我们有一句名言是什么意思,姜保华把手举得高高的,方老师把他点起来问:“这句话的意思?”姜保华站起来回答: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让老师哭笑不得。

在上个星期四,方老师说:“今天下午竞选播音员,请同学们做好准备。”苏培哲对我说:“我如果选上了,我会说,‘敬爱的老子,亲爱的孟子,我是孔子,我爸妈是钻子,因为没有钻子哪里来的孔子呢?我的儿子是扣子,因为没有了扣子怎么把孔子堵上呢?’”逗得我哈哈大笑。

姜保华还爱给同学们起外号呢,他给张艺莎取“臭美蛋”,范晓山取“山渣片”和“范蚊子”,给潭媛曼取“奥特曼”,给郑明珠取“森林野猪”,这些外号都是根据同学们的名子和性格起的,还很有意思呢!

他们就是我们班最搞笑的人,虽然他们的成绩不太好,但是怎么可以只用成绩好不好来评价一个人呢?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欢笑,他们也是有优点的孩子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