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爱哭鬼同学作文400字

爱哭鬼同学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27 08:18:06 作者:冯宴熙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有一个同学,他特别爱哭。所以大家都喜欢叫他“爱哭鬼”。他的头发很少,就像漫画里的三毛。

有一次,他忘了交作业,老师在课堂上问谁没有交作业,他一句也没有说。后来老师知道了是他没有教,等到下课后就让他去办公室,老师问他,他却不回答低下了头(低着头一声不吭),一副很痛苦的样子,过了几分钟他便自言自语起来:“早知道我就不这样了,这下一定会被老师骂的!”后来他竟捂着脸“呜呜”的哭起来,老师拿他没辙,就只好放他一马。可是一回到班级他就又变了一副模样……

还有一次,老师向我们提了一个之前讲过答案的问题,老师一组一组的问,由于他之前没有听,所以等问到他的时候,他都不知道老师问的什么问题!老师被气得半死。老师生气的说:“到讲台上来!”而他很不服气的样子,老师问他为什么不认真听讲,他居然说:“老师你上课根本没讲过啊!”接着,他又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,慢慢的哭了起来,他以为老师又会那他没辙。可老师说:“出去站着!”这时,他的眼泪好像数也数不清的水滴,滴答滴答的不住往下流!老师见了,又再一次饶过了他……

这就是我的“爱哭鬼”同学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