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恭王府作文

恭王府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1-29 08:11:04 作者:刘俊圣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恭王府的三绝是什么呢?请听我给你慢慢说。

听导游说,恭王府的三绝是:一:和珅的藏宝楼有一百五十六米长,你走到藏宝楼的后面,你会发现墙上有许许多多种形状,一个形状代表一种物体。比如:一个像元宝一样的形状就代表这里藏钱。二:是在藏宝楼的后面有一座汉白玉的石门,圆明园里也有一座,但在一九八六年被八国联军炸毁,所以,这座汉白玉的石门是唯一一座用汉白玉的石门。三:恭王府有一个大戏楼,底下有二三百人听,但台上的人不用麦克风,低下的人也能听见。

因为,和珅让人在台下面挖了就口深井,它起到了扩音的作用,所以听得见。如果你不信,就到北京的恭王府去看一看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