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四年级观海长廊作文400字

四年级观海长廊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1-30 11:31:14 作者:彭泽华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人们到北京颐和园一定要游览全国闻名的长廊,那长廊才100多米,而在湛江霞山区的海边却有一条南北望不到头的长廊,名叫观海长廊,它长约三公里,它是湛江八大景点之一,它既是防海上向人们袭来的水灾,又是人们散步运动娱乐休闲的好场所。

这个长廊正中入口,左右有两个沙地,在沙池上还有建给小朋友的小乐园,有滑梯、爬杆……长廊都是用钢筋水泥、砖、石块等材料人工筑成的,上面用各种颜色的石块铺成的羊肠小道非常美观。加上绿色的草坪、各式各样的花坛和四季常青的亚热带草树木,显得更加美丽,更加惹人喜爱。这里空气特别清新,因此十分吸引国内外游人。

在长廊的东北角,有一个半圆形的大草地,如同一块碧玉,那草地非常宽阔,大约有十多亩,也是人们每逢节日看烟花的好地方,到了夏天晚上,大人小朋友都在那儿乘凉!在这大草地中间,有一个圆架,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“鸽子”,数得会令人眼花,在架子下面有几个花坛像花瓣,让花架衬托着,从飞机向下望,还真像一朵美丽的花呢!

观海长廊到处有美丽的景色,说也说不尽,希望你有机会来湛江,便可细细玩赏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