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东山岛作文600字

东山岛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2-10 08:11:14 作者:盛馨怡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暑假里,爸爸妈妈带我去大海边玩。

啊!蔚蓝色的大海,洁净的沙滩……我来了!

我们来到大海边,多么好看的大海啊!我高兴极了,迫不及待地换号游泳衣,向前一蹦,游起泳来了。啊!水,多么凉,多么美,要是运气好。还可以捡到几颗小贝壳呢!一股海腥味扑面而来,我用鼻子闻闻这奇怪的味道。走到沙滩上,那沙滩软软的,还可以在那里睡懒觉,没事还可以给身体“美容”呢!

过了一会儿,一个海浪打上来,我不小心被海水呛到了。呕呕呕……还以为海水那么好看,肯定很好喝,没想到又咸又苦。在一旁的妈妈和姐姐被我逗得哈哈大笑,我瞪了她们一眼,她们笑得更高兴了。这时,又一个海浪打上来,海水从她们头顶上过去,发出一种“咕噜咕噜”的怪声。原来,她们刚才在笑,海水打上来时没有合嘴,她们把海水吞下去了,正在那里作呕,更有趣的是,海水给她们换了个新发型,就像小混混似的。哇哈哈!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谁叫她们嘲笑我啊,真是天助我也呀!而爸爸呢,他在一旁睡大觉,他睡觉的样子真好笑,我忍不住笑了出来。爸爸被我的笑声吵醒,就问:“你在笑什么啊?”我和妈妈姐姐哈哈大笑,爸爸还不知道我们在笑他呢!爸爸看见我们不告诉他,就无趣地走了,我和妈妈笑得更厉害了。

我很幸运,捡到了几颗精致的小贝壳,把它们留作纪念。我就不会忘记这美丽的大海!

东山岛真美丽,真好玩,我爱东山岛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