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描写三清山的作文400字

描写三清山的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1 08:35:23 作者:杜莹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,我和一家人来到了三清山游览。

三清山是以风景闻名于世的。在坐缆车的途中,我看见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,其中,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一块名叫“飞来石”的石头。说起飞来石还有一段历史呢!当年人们都在家里闲着的时候,突然有一块巨大的石头飞入山中的栈道,它不但没有倒下,而且成为当今世界上最长的栈道。

三清山除了飞来石之外还有很多景点,下面我再给你介绍特别与众不同的景点。这个景点就是大门和小门了,想进这两个门,我们必须得爬行一条很长的小径,在经过导游的讲解才知道大门和小门的意义。小门所代表的是长寿,而大门代表的是幸福。可有意思呢!

我觉得三清山真美啊!随着申报世界地质公园进程的加快,三请山花冈岩峰林、花冈岩微地貌景观所呈现的科学价值和审美价值,日益为世人所瞩目,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大量游客。三清山正犹如镶嵌在华东大地上的一颗明珠为人们所向往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