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写千山的作文400字

写千山的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3 13:51:13 作者:刘为宁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一个凉爽的上午,我在距苏州2000多公里之遥的千山中漫步,今天,爸爸领我来这体验大自然的绮丽景致,与其说爬山,不如说是走在山上,因为这没有多少台阶,却有许多的道路,时不时也有观光车上山或下山,在道路两旁是绿茵与参天之木,十分凉爽,毫无夏季的炎热气息。这的生态保护的十分好,我们甚至发现了一个蜂巢,就是小了点,像豆荚一样。

这的路十分陡峭,有30多度的斜角,走起来十分吃力可谓是,游走千山,除了上山,就只能下山了,连观光车上坡时也比我们快不了多少。路边还有一条小溪,溪水不多,却叮咚作响。走着走着,突然,一滴清凉的雨水便不远万里,降临在了人间,

雨轻柔的飘落着,而我们此时也来到了龙泉寺,寺中盆养着荷花,那雨珠一滴,一滴的落在荷叶上,荷叶盛不下了,只一倾,雨水便落入了大地。

在寺中我们避了一会雨就匆匆的下了山,一路上气温变化很大,山上是清新,秀丽,清凉的清高之地,而山下则是闷热的凡间,虽然下山了,我却依然眷恋那清高之地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