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有关爬二郎山的作文

有关爬二郎山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5 15:07:22 作者:王现超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去年的一天,我去了二郎山去玩,二郎山十分美丽。

二郎山只有三百多米高,很轻松就可以爬上山顶。山上有个庙,庙里有个老道士,当有人拜观音时,他就敲一下碗,如果响了,就代表有诚意。

山腰有一口泉水,可以直接喝,水十分甜。

到了山顶之后,磕完了头,就开始下去,我是坐滑道下去的,只要20元,感觉十分刺激。

到了晚上,我去了篝火晚会,有个人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,他可以踩在刀锋上,这里还可以买到羊肉串之类的小吃。

第2天,我去了水库,人们在那里泼水玩,每个人都拿着盆,喷水枪互相泼水,我也加入了,玩到最后,我的身上全湿了。于是我回到宾馆换衣服,换完了衣服,到了吃饭时间了,我来到了武冈市的一家拉面馆吃饭,吃完到动物园去参观,那里有很多动物,还有一只特大号的老鼠,全身都是白的。还有一个大秃鹫。

这就是二郎山,那里没有污染,天特别蓝,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来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