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玉龙雪山的作文200字

玉龙雪山的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16 10:40:30 作者:刘倩倩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8月18号中午12点钟,金发广场,我们从金华坐飞机到丽江。8月20号,早上7点,我们要去玉龙雪山玩。  

我们先去了白水河。这条河以前叫白水,后来秦朝皇帝来到这,就把这个名字加上了一个“河”于是闻名天下。这条河里有4条牦牛,牦牛肉干是那里的特产,什么地方都有的买。我坐在牦牛身上,那些人把牦牛牵到了小瀑布上面给我拍了许多照片。走的时候,我看着照片,心里有一种感觉,牦牛好可怜,他们把牦牛的自由约束了,而且牦牛的鼻子已经拉的要比猪还长了!  

后来我们去了玉龙雪山,妈妈竟然吸了2瓶氧气,还头晕,我就健健康康的,我的体质可真好!  

今天我们玩的好开心!  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