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有关庐山的作文550字

有关庐山的作文5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18 09:01:52 作者:常昊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国庆节到了,我和爸爸妈妈决定一起去神往已久的庐山。二十九号那天,我们开启了庐山之旅。我坐在火车上,盼望明天的到来。当天夜里,兴奋的我一夜也没有睡好。三十号的那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九江,住在南昌的姑父开着车送我们到庐山。我们坐着车路过了九江市,不久到了山下。庐山确实很美,山下的树昂首挺胸,苍翠欲滴。我们又坐着车准备上山。透过明亮的玻璃窗,一幅美丽的画展现在我的眼前:一朵朵鲜花微笑着,好像在说:“欢迎你们到庐山!”鸟儿们叽叽喳喳欢叫不已。一棵棵大树巍然屹立,一棵挨着一棵,密密层层,把整个山封得严严实实,整个山野翠色欲流,使人心情十分舒畅。不久车子行驶到了山上,那山上正是一个景点——含鄱口。那里的人可真多呀!有的人在用照相机拍下美景;有的在观赏美景;还有的在……我登上了含鄱口的最上面,往下一看:两边的山峰峭壁林立,山石横空出世,使人胆战心惊。放眼望去远处的鄱阳湖在庐山的烟云后模模糊湖,无边无际,让人感到眼界开阔。

后来我们去了“美庐”,去了“白居易草堂”,去了“植物园”、“花径”。沿途的游人越来越多,我们来到锦绣谷时,已经是人挨人,脚靠脚了,顺着石梯,慢慢地移动。我们靠着岩壁,艰难走着。来到了“仙人洞”我想起了毛泽东爷爷的那首诗写的“天生一个仙人洞,无限风光在险峰。”

啊!“奇、秀、险、雄”的庐山,游在其中,真是美不胜收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