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庐山瀑布作文400字

庐山瀑布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9 11:28:24 作者:涂清华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这一天,妈妈带我去庐山瀑布游玩,见识一下庐山瀑布的宏伟壮观。

车子缓缓开向景区,四周一片寂静,有时只有树叶的“沙沙”声。过了一会儿,远处传来哗哗的声响,我知道我们马上就要到了。“近了,近了……”伴随着越来越响的水声,我的心如同小鹿一样扑通扑通地乱撞。

终于,久违的庐山瀑布印入眼帘,瀑布的水是那么纯净。我高兴得欢呼起来。

瀑布宛如一条白龙,从崖壁上冲了下来,在它面前的一切,似乎都会被它的冲击力所斩断。

把手伸进水池,一股清凉的气息钻遍全身,说不出来的舒服。恨不得一下子钻进水里泡上几个小时。

这时,我想到了瀑布滴下的水落到村庄里也是一个奇观。连忙拉着妈妈的手,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山庄。回头还不舍看了瀑布一眼,宛如白练腾空,银花四溅,蔚为壮观。

来到山庄,头上不时有一些雨点落下来,令人惊奇的是,地上竟非常的干净,似乎没有一粒灰尘。由于天上不时地下一些“雨”,所以地上才会冲刷得非常干净。我们还在小店里边喝着茶边欣赏着这奇观,我已经痴了。不知不觉,太阳渐渐西沉,该是我们回去的时刻了,我恋恋不舍地看了瀑布一眼,心里真有一点“相见恨晚”的感觉。

李白大诗人说得好哇: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我今天终于也见识到了庐山瀑布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