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游三清山作文250字

游三清山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5 16:10:30 作者:王珍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国庆长假期间,我慕名来到了三清山。它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内。三清山聚集了黄山的秀丽、峨眉山的壮观、庐山的灵气华山的险峻。展现了别具一格的风采。在三清山上,还有各种的奇峰怪石、激流飞瀑、峡谷幽云等景观。所以,它享有“三清天下秀”的美称。

三清山上,最有名山峰的当属“东方女神”。她高86米,从各个角度看,都很像一名少女。她高鼻梁、樱桃口、剪着短发。静静的端坐于山上,仿佛在沉思,又像注视着远方的山峰。她逼真的形状,让人怀疑是不是故意雕刻出来的。相传,她曾是山下一名农家姑娘,她为了救护众乡亲,泄露了玉帝要把三清山变成大海、把百姓变成鱼的天机,玉帝一气之下,把它变成了这座山峰。从此,她日夜守护在山上,守护着她热爱的乡亲。

这次游三清山,让我见证了大自然的奇妙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