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我的家乡锦州作文300字

我的家乡锦州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2-10 08:41:16 作者:董俊利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家乡锦州,是个风景秀丽小城,它是关中要塞,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。她依山傍水,传说中她名为“金舟“,是快风水宝坻。也许是上苍的恩典,或是锦州百姓的善良感动了天地,从古到今,虽然他经历了百年的沧桑,纵使有刀戈剑戟的撕杀,枪林弹雨的洗礼,她依然风韵尤存。在我的记忆里,她从未经历巨大的灾害,是锦州人民安居乐业的依存。

当你徜徉在车水马龙的街区,它虽然经济不算发达,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不是很高,但是大家的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夕阳西下,可以看见老人们在公园锻炼身体,情侣在绿荫间石路上漫步,孩子们追逐嬉戏,一派祥和的景象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