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小学作文我的家乡南通

小学作文我的家乡南通

投稿时间:2016-12-12 08:11:41 作者:汤星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家乡南通是长江三角洲上的一颗璀璨明珠,也是一个风景优美、经济发达的中等城市。素有“江海第一山”之称的狼山是南通人的骄傲,那里虽然没有险峻的高峰,却下有河水环抱,上有密林遍布。树丛间露出的黑、白、黄、红色的房顶与大山的绿色交相辉映,好看极了。

百花盛开、争奇斗艳的狼山是休闲、散步的好地方。每逢休息日,人们开开心心地来到这里,漫步在平坦的台阶上,沐浴着凉爽的清风,倾听着树叶“哗啦啦”的响声,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。

一到晚上,南通城便成了灯的世界,多如繁星的灯光装点的南通城仿佛一个降临人间的仙境。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灯火,如同一只只萤火虫随着车子的移动轻盈飞舞。喷泉也随着欢乐的音乐翩翩起舞,它们时而蹿向空中,直刺云霄;时而摇摆身躯喷出多姿多彩的水幕,让游客目不暇接。夜晚的濠河水波光粼粼,游船上彩灯通明,映衬得整个南通城流光溢彩。

南大街是我们南通的闹市口之一。一到假日,街上就热闹起来。宽阔的街道人流如潮,那里的商店可多了,有“八佰伴”、“大润发”、“文峰大世界”、“侨鸿国际”……家家张灯结彩,处处琳琅满目,欢快的乐曲声与游人的欢笑声汇成了热闹的假日交响曲。

南通,我美丽的家乡,我爱你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