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我想变成花朵小学作文

我想变成花朵小学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26 10:33:22 作者:余尔航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想变成花朵,因为花朵能用自己的芬芳、美丽给游人带来欢乐。

春天,我想变成桃花。在春天里,桃花第一个向人们绽放,让人们看到粉红的笑脸,嫩绿的衣裳,带着阵阵的花香,在城市的道路旁、在乡村的山谷中起舞。看到它,人们都会高兴地说:“看!桃花多美啊!”

夏天,我想变成荷花。清晨,太阳慢慢升起来,照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中,照在荷花身上,感觉暖洋洋的;中午太阳越升越高,照在身上,火辣辣的;荷花撑起叶子为鱼儿遮荫,让鱼儿在荷花的伞下快乐地游泳;晚上太阳下山了,在朦胧的月光下,可爱的小青蛙跳到荷叶上歌唱,荷花就显得更加美丽。

秋天,我想变成菊花。当丰收时节,菊花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盛开,有的则刚出浴,有的尽露精髓,一株株、一盆盆、一丛丛、一堆堆,红的似火、黄的如金、绿的像玉、白的若云——一时间,五光十色,满堂生辉。小巧玲珑的花朵隐藏在浓浓的绿叶中,格外好看,使游人赞不绝口。

冬天,我想变成梅花,在寒冷的冬天里,北风呼呼地刮着,天上飘下鹅毛般的大雪,整个大地变白了,许多花也已经枯萎,而腊梅花却挺立在风雪之中,使诗人也为之赞叹、歌咏。

我想变成花朵,我更愿意让花的美丽传遍祖国各地,让所有人都能看到花的美丽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