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游清明上河园初二作文

游清明上河园初二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2-11 16:45:10 作者:唐梦诗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是节假日,我们来到开封,去清明上河园。

早上。我们到那里,门外人山人海,售票处八点半开始卖票,所以都排了很长的队。好不容易买到票,门还没开,因为一会有包公迎游客。时间到了,大门开了,很多人身披铠甲,腰上挂着鼓,双手拿着锣,整齐地敲打着。后面是包公,然后是护卫队的士兵,坐着高头大马,手持长枪。说了几句话,又进去了。

我们拿了一本游园秘笈,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清明上河园的地图。我们走进清明上河园一看一个人的脚长得很高很高,我仔细一看他的脚踩在木棍上。我看到他们都穿着古代人的衣服。手拿着东西,听人说,是张择端,他画了清明上河园图。那些身穿各色古装、梳着各种古代发型的人熙熙攘攘,有卖吃的、穿的、用的、玩的,有吹糖人的、卖雨伞的、沿街卖药的,还有娶亲的、唱戏的、耍猴的,好不热闹,能让你看的眼花缭乱。前面是一个游乐园,有许多好玩的。学生们都在玩。往前走,你会碰上招考状元的宏大场面,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哟!赶快进去试试,没准你还能过一回状元瘾、披红带花、神气的坐着花轿免费游一圈呢。你还会碰见公主小姐抛绣球找新郎的热闹场面,要是谁抓住了绣球,谁就可以做“新郎”,还举行“婚礼”呢!我看见一个高大的男子抓住了,上去举行了一下。旁边是玩杂技。来到河边,湖水像无数银蛇在游动,远处有一座白色的大桥比陆地高许多。还有一座塔很高的塔,我们上到塔,景物尽收眼底,树木花草一目了然。人像小蚂蚁一样。

这就是清明上河园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