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游锦州笔架山作文500字

游锦州笔架山作文5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2-11 16:15:07 作者:董子歆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我和爸爸,奶奶一起去锦州笔架山玩了一天。

刚进笔架山,在我们面前便展示出一片汪洋大海,海浪拍打着海面,击起一缕缕晶莹透明的水花,仿佛是九天仙女抛下的水晶花。我们乘坐具有独具特色的小艇,向海对面驶去,任海风激起的浪花直扑自己的脸上,也毫不在意。小艇在蔚蓝色的大海中央,海风轻轻地涌,仿佛置身诗情画意之中,美不胜收,美不可言。听说在这片海洋的深处,有一条神奇的小路,每当海水退潮时,这条小路就会出现,把你送到海的彼岸。这条路就是著名的“天桥”。

到了笔架山的山脚下,我们稍作歇息,几分钟后,我们开始向笔架山的最高峰发起“突击”。笔架山一共有一百八十级台阶,每级台阶都有一段美妙动听的故事和悠久的历史。笔架山的台阶十分多,我走到一半就走不动了。台阶很陡,人走在上面感觉好像要滑下来一样。我为了最后的胜利,又鼓起勇气,向至高点奔去。躲在树丛里的知了唱起了动听的歌,仿佛在说:“加油,别放弃,就要到终点了。”经过几分钟的“艰苦奋战”,我们终于站到了山的顶点。

站在山上向下望,四周一片蔚蓝,宁静,树木苍翠,草木葱笼,仿佛将人带入了绚丽的梦境一样,好不自在。吹着这天地间最纯净的风,望着这童话般的世界,我醉了,醉得悠闲自在……海水啊,你流吧流吧,装载着我们的快乐,向远方流去。青山啊,你绿吧绿吧,装载着我们对祖国的祝愿,奔向远方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