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锦州笔架山小学作文

锦州笔架山小学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2-11 16:15:07 作者:陈维群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曾经去过一个令我难忘的地方,那就是锦州的笔架山。那里的景色非常优美,我经常回忆在那里的快乐时光。

我们一到那里便被眼前的风景吸引住了,在海上有一座像笔架一样的山,我想这就是笔架山名字的来由吧。坐船来到山上,真是太美了。有蓝蓝的天空,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。用手一抓,连石头都是彩色的。山上的树绿油油的,飘出一阵淡淡的香味,还有很多台阶,我爬上去虽然很累,但是路上有很多好玩的东西。在上面的庙里我还许了个愿:希望我们全家平平安安。

回去的时候,奇迹出现了--海上出现一条通往陆地的路。导游告诉我:这条路叫“天桥”,长约一千六百米。在退潮时,这条路就会露出水面。“天桥”平坦笔直,把海岸和山岛连在一起,像一条蛟龙随着潮涨潮落而时隐时现,神奇绝妙,堪称“天下一绝”。

我们走上了“天桥”,上面有大大小小、五颜六色的石头,石头下面竟然有很多指甲盖儿大小的螃蟹,我也加入到了“寻蟹之旅”。不知不觉就在“天桥”上玩了一下午,真是太开心了。

这次旅游,美丽的笔架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小伙伴们都到那去看看吧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